salty carrot

我要爬墙!
一条咸鱼

幸 【中篇】 信香 续一

不好!


  孙尚香连忙一滚往下路防御塔的保护方位内滚去,可是她的翻滚向来就不是很远,韩信却是刷地背身跳过来,在她身侧。


  孙尚香后撤,初期的速度,大家都是一样的。


  只是没想到,这家伙居然能跳这么远!


  而且位移的技能还这么多!


  孙尚香提起炮就撤,她不怕他攻击,攻击也不过是掉血而已,现在只要跑到塔内去就差不多了。技能再多,也终究有用完冷却的时刻。


  然而韩信接下来的普通攻击就有点让她懵掉了。


  长枪一横,枪尖挑起她!


  浮空!


  孙尚香当即想骂人,于是她也就骂出来了:


  “韩信你妹的!”


  孙家大小姐不管什么形象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,孙尚香也不想维持什么所谓淑女形象,向来以痛快为标准。


  她隐约听见韩信的一声轻笑,撩拨至极。


  被浮空控制后,孙尚香就对能跑掉没有什么希望了,只是在心里一直狠狠地扎着韩信的小人,放弃了这次的逃跑。


  只能暂时送这个一血了!之后轰爆他的头!


  不出所料的,孙尚香世界黑掉了。


  frist blood!


  孙尚香脸色黑黑的等待着复活。终于复活后,浸在温暖的泉水里,孙尚香咬牙切齿地提起重炮冲了出去!


  有了刚刚的教训,孙尚香对韩信有些了解了。


  之前被杀倒也不算她的弱,是所有人都未曾在战场上见到过韩信,对于他并不熟悉,接下来慢慢了解他她绝对就会轰爆他的头!


  ……


  战斗持续了一会,才终于结束。


  孙尚香一血后就谨慎掉了,基本上走谨慎路线,不好听点叫猥琐,但是这对于一个远程射手来说,不能算猥琐,你和一个近战的肉搏才是蠢到无可救药。


  她前段时间没怎么在线上碰到韩信,想必是在野区,她谨慎地到野区去转了一圈,打一只小怪才打掉一半血,韩信就过来了,显得格外的不肯放过她,孙尚香当然含了满满的警惕,赶紧撤退,最终是撤退到了防御塔内。


  不过她还是很惊诧。


  不过这么一会儿的时间,韩信怎么发育得这么快!


  她不是没见过打野的英雄,但是韩信这发育速度……太快了吧?!


  韩信的攻击高得超出了她的预计,孙尚香被他位移追上,被枪戳得一路掉血。


  她自以为安全了,正要回城加血的时候,在塔外面徘徊的韩信忽然就纵身一跃跳进来长枪往下狠狠一扎!


  雾了个美索不达米亚平原的大草!


  孙尚香的世界又黑掉了……


  她越发咬牙切齿的瞪着塔内那个身影!


  敢越塔杀她吗?你的位移技能也用完了吧?等着被塔打死吧!


  然而火红一闪,长发在空中飞扬过一道少女都嫉妒的飘逸弧线……韩信一个位移技能又跳了出去……


  他到底有几个位移技能啊!


  ……


  前期孙尚香的确被虐得有点惨,主要原因还是她完全不了解韩信。


  终于到中期孙尚香也发育了起来,察觉到他有些弱势了之后,韩信却没有再让着她不推她的塔了,毫不留情地一路爆掉了她的水晶。


  战斗结束。


  二人各自从两方的道路离开战场。


  孙尚香的脸色极其的不好看,并且整个人都处在要炸毛的状态。


  她知道这样不好:本来就是她说要测试一下她的实力,他没用的话就不留他,他就证明了他的实力打败了她,这本来就没有错,她也没有理由生气。但是……她就是很不爽!


  她怎么会被他打败啊!还败得这么惨!


  就算是她不熟悉他这样的理由也完全不行!她讨厌为自己的失败找理由!


  韩信见到她,却是对她微笑:


  “孙小姐。”


  孙尚香还是没法控制地冷着脸,一言不发地、冷漠地拎着炮走了过去,擦肩而过。


  韩信回头看向她,露出的笑容充满了带有宠溺意味的无奈。


  他很清楚现在这位骄傲的大小姐的心情。


  于是他侧转过身,笑道:“早听闻孙小姐实力不凡,果然是名不虚传。”


  孙尚香脚步顿了一下,默默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外加哼了一声:拍马屁有用?还是这种一听就知道是骗人的拍马屁?


  韩信微笑,说:


  “不过这场,信胜之不武。”


  孙尚香顿身,回头,风吹起她的发丝,向韩信。


  “怎么?”


  韩信笑,实在是好看得晃眼:


  “我长你六岁,你却还只是一个十四岁的小姑娘,我已是成年的男子。”


  “再者,孙小姐的风格,信早已研究过,而孙小姐,对我一无所知。”


  “不过,信还是想提一些建议给孙小姐。孙小姐可以多读一些兵法书,适当地在战斗中运用适宜的战略。光有武力蛮冲是不行的,孙小姐本身就是个女孩子,生来自然不及男子那样,与男人对战,使用策略,会让你赢得更轻松一点。”


  不等她答话,他笑了一声,又说道:


  “那么……不知信的才能,能否入孙小姐的眼呢?”


  少女别扭了许久,哼了一声:“勉强。”


  “既然你试炼通过了,那么,本小姐就开恩让你随本小姐上战场吧!”


  3.


  从此韩信经常跟着孙尚香一起出战王者峡谷。


  她收留了韩信这件事情自然也就瞒不住了,两个兄长也都知道了。两个妹控对韩信极其的不放心,孙尚香再三强调只是相当于养了幕僚而已,她还看不上他,兄长们这才放心,孙尚香才得以让韩信留在孙府里。


  他们两个有时候分配成队友,有时候分配成敌人。孙尚香向来守下路,如果是队友,韩信在野区活动的时候就经常来帮他一把,经常留给她红爸爸。对手的话,她撞见残血的,正在逃逸的他,就往前一滚,一炮收走,毫不留情,算是解之前被打得那么惨的气。


  身法飘逸如风,反野能力又绝佳的韩信很快就出了名。由于他的位移基本上都是跳过去的,就得了个“韩跳跳”的外号,孙尚香有时候都不介意叫一叫。


  战场上,韩信一直都是一个传说——跑得快没人追得上。


  对手的日常——


  【恋之微风】小乔:怎么又撞上了韩跳跳!我们的蓝又要被偷!


  【青莲剑仙】李白:来了就群殴。


  ……


  【恋之微风】小乔:哎,他没有来哎。


  【千斤重弩】孙尚香:……可恶啊!本小姐的红被偷了!我要轰爆他的头!


  战场下的日常是——


  庄周:“韩信你还我的鲲!”


  ……


  有一天韩信听说了孙尚香的炮对她很重要……


  于是一个月黑风高夜……


  孙尚香的炮被偷了……


  韩信十分的好奇孙尚香的反应,但是孙尚香的反应,严重得有点超出他的预料。

评论(9)
热度(32)

© salty carr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