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ty carrot

我要爬墙!
一条咸鱼

《幸》【中篇】 信香 续十

  系统里,一字一字的输:

  你早点滚回来,本小姐有话要和你讲。

  想了想,她又觉得不妥,删掉,重新输:

  【孙尚香】:那怎样才算正常。

  【韩信】:你猜。

  孙尚香顿时噎了一下,直接关掉了对话窗,打开与小乔的。

  【孙尚香】:小乔,我要现在就表白吗?

  【小乔】:什么?现在?你你你你要怎么表白?

  【孙尚香】:就是,直接发消息告诉他我喜欢他啊。他还要十七天才能回来,我有点等不及。

  【小乔】:直接说?!还不是面对面?不行不行,太太太太草率了!

  【孙尚香】:……不可以吗?

  【小乔】:当然不可以!!!!!!

  叹号之多,让孙尚香怀疑它们要透过系统甩到自己的脸上来。她盯着这句话茫然了好一阵子,小乔应该是极其无奈的在那边输入。

  【小乔】:表白怎么可以这么草率呢,要浪漫啊!浪漫可是非常重要的!香香你这么迟钝居然还喜欢上了一个人?

  孙尚香表示她不是很想说话。

  【小乔】:好吧,你约他到一个你们都觉得很美的地方见面,一定要在漫天星空的晚上哦,那天的着装给我来解决,你可不准直接穿着一身盔甲去表白!算了,场景布置也交给我吧,你只需要告诉我在什么时候。

  【孙尚香】:就十七天后吧,不过,他让我去接他。

  【小乔】:不准去接他。

  【孙尚香】:为什么?

  【小乔】:本身由你个女孩子来表白就已经很那个了,你还要主动去接他,你以后会被欺负成什么样啊……

  【孙尚香】:他不会欺负我的,本小姐会一炮轰死他。

  【小乔】:反正你就是不准去!

  【孙尚香】:……好吧。

  【小乔】:记得那天下午来我这里,我给你好好准备准备。

  孙尚香关掉对话窗,又重新打开与韩信的。

  【孙尚香】:对了,那天我不去接你了。

  【韩信】:怎么了?

  【孙尚香】:那天晚上你来我们常来的那个断崖吧,本小姐有话要对你说。

  【韩信】:……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吗,为了说一句话就反悔,不来接我……

  【孙尚香】:……本小姐乐意你管得着?不来就算了!

  【韩信】:来,当然会来的。那,你要记得等着我。还有,因为在西汉,这个通讯器快没电,之后就不能联系你了。

  【孙尚香】:嗯,我知道了。

  想了想,又加了一句:一定要来啊。

  关闭通讯系统,少女心情很好的仰面躺在床上,纤细的手指上绕着玲珑的红绳,一甩一甩,发出欢快的声响。

  喂,韩信。

  我不想再逃避了。

  我喜欢你啊。

  

  漫长的十七天在煎熬等待中度过,那天一到,孙尚香就特别准时的到达了小乔的家里。

  小乔早已经让自家夫君出门,她把孙尚香拉倒房间里,一套粉色的衣裙挂在墙壁上。

  小乔取下它,往穿着一身基地里军服的她手中一放:“去洗个澡,试试看。”

  孙尚香盯着这套裙子,纠结了一下,还是抱着进了浴室泡澡。

  讲实话,这是她变成机甲后头一次洗澡。

  还是很舒服的。

  孙尚香很快泡完,穿上了衣服,走了出来。

  镜子里的少女长发披散开来,垂至腰际,而这件裙子,恰似一朵盛放的蔷薇。

  小乔又让她坐下,开始摆弄她的头发,先是吹干,然后她就听到了“咔擦咔擦”的剪刀声,自己的一缕缕黑色长发随之落地,孙尚香忍了一下没有反抗。最终,她的头发只是披肩的长度。

  她想起身,小乔却把她按在了椅子上:“别动。”

  又拖过来一个奇怪的机器,将她的头发上涂上某种不知名的东西,打开那个机器。

  “香香,你坐在这里别动,耐心等一个半小时,我去处理一下场景。”

  一个半小时后,小乔回来了,关掉机器,又一通摆弄,完了转过镜子对她一照,微笑:

  “来看看怎么样。”

  孙尚香惊奇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:及肩的粉色长发,脑后绑着粉色缎带,衣裙如花,衬得她皮肤雪白,即使不笑,也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。(注:于是这就是“蔷薇恋人”皮肤。)

  她简直都要认不出来这是自己。

  惊奇之中,小乔笑盈盈地挽住她的手臂,往外面走:“既然人打扮好了,那就去表白的战场准备作战吧!”

  

  孙尚香到达那个崖上时,发现变了样子,暮色下,盛放着大片大片的粉色蔷薇,而小乔抱着一束最娇艳的蔷薇,塞到她手里。

  “不许扔掉,一直拿着哦。表白你可不准拿炮煞风景。”

  她只好顺从的双手捧着花束,小乔又给她裙子上别上了一个小巧的东西,那是个窃听器,小乔要现场指导。

  “那我就走了,随时和你联系,指导你,反正你自带系统嘛,在这里,好好等着他来,不许出差错啊。”

  说完,她就转身离开了。

  孙尚香低下头,轻嗅蔷薇,她能闻到蔷薇花香里,一种甜蜜的气息。

  韩信……

  我就在这样的蔷薇花海里,在每个与你相伴的夜晚一样的月色下,满怀着甜蜜。

  等你。

  

  暮色渐渐暗掉,终于快到晚上了,绯色而耀眼的火烧云上,渐渐浮现出璀璨的星光。

#####

大概还有两发完吧……咳。

感觉我们信香tag真的不容易啊,终于奋斗到这里来了,信香势力也开始发展起来了,接下来的两章,我会一次性发完,然后完结。

想吃更多的信香粮x虽然自己产粮很开心,但是还是想看别人的粮哇
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salty carr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