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ty carrot

我要爬墙!
一条咸鱼

【百日信香/Day1】《白雪公主》

#童话梗#
就是,用童话的背景和身份啦。
#恶搞童话向#
和糖果的联文
#毁童年慎入#
#神经病#

一:《白雪公主》

   在故事开始时,王后甘夫人坐在在一个敞开的窗户缝在冬季降雪刺她的手指时,她与她的针,导致三滴鲜血跌倒在雪地上乌木窗框。欣赏美丽的产生的颜色组合,她对自己说:“哦,我多么希望我有一个女儿,像雪一样白,像血一样红,黑的像木头的窗口框架”。不久之后,王后的确生一个女儿像雪一样白,像血一样红,头发黑的像乌木一样。她的名字叫做刘禅,他们叫她白雪公主,不久之后,王后死。
    国王刘备非常伤心,不久,他新娶了一个王后孙尚香。
  新王后十分貌美,但随着白雪公主日益长大,出落得越发漂亮,也渐渐引起了王后的敌视。
  一天,王后照常的问她的魔镜韩信:“魔镜魔镜,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?”
  “是您,我美丽的殿下。”魔镜回答道。
“胡……胡说,只知道拍马屁!”王后傲娇了一下,答道。
  “好吧,我的确拍了马屁,殿下,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白雪公主。”魔镜回答。
  “嗯?!!”
  王后冷冷的看着魔镜,说:“看在你长得还可以的份上,你再说一次?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?”
  魔镜说:“在我心里,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永远是您。”
  王后气恼的砸了魔镜。(魔镜:韩信,重伤。)并且准备开始动手杀掉白雪公主。
  她吩咐了猎人关羽,让他带公主出去玩,并伺机杀掉她。
  猎人很痛苦,但还是不得不服从命令,带白雪公主出去,到了森林里,白雪公主十分开心的玩耍着,猎人看着这样的白雪公主,纠结犹豫了许久。
  他终于还是不忍心了,还是下不了手,他走上前去,说:“公主,你快逃吧,王后要杀你,我就是王后派来在森林里杀掉你的。”
公主十分震鲸,听了猎人的话,就开始逃跑。
她逃到了一个木屋前,此时天已经渐渐黑掉,她太累了,敲了敲木屋的门,开门的,却是一个小矮人。
  小矮人蔡文姬警惕的问她:“你是谁?你要干什么?”
  她回答道:“我是白雪公主刘禅,王后要杀掉我,我逃了出来,希望能收留我。”
  小矮人喃喃道:“不是帅哥不想收留怎么办……”
  “什么?”
  “没什么,你进来吧。”
  王后也得知了白雪公主没有死的消息,震怒,魔镜想讨好王后欢心,申请前去杀白雪公主。王后给了他一把淬毒的梳子。
  他到了小木屋,此时只有白雪公主一个人在家。
  他敲了敲门:“有人在吗?”
  白雪公主打开门:“有的。哇……是帅哥哎?”
  魔镜忍了一下,保持微笑:“我这里有一把梳子,不知道姑娘要不要买呢?”
  白雪公主欢欣鼓舞道:“你帮我梳头发我就买。”
  他看了看白雪公主的脸,最终……
  魔镜,落荒而逃。
  王后决定亲自出马,她制作了一个毒苹果,化妆都没有化,直接就去了小木屋。
  “小禅儿乖乖,把门开开。”王后说。
  “不开不开就不开。”白雪公主回应道。
  王后提起炮一炮轰了过去,门坏掉,大步走过去,直接喂了公主毒苹果。
  拍拍手,离去:“你爸永远是你爸。”
  公主中毒,陷入了昏迷,小矮人有些焦急,可还是没办法,无法解毒,只好将公主送入安葬。
  公主静静的躺在水晶棺里,小矮人抬着棺材,在森林里走着,路上,却碰上了一个英俊的王子。
  王子见到水晶棺里的公主,说道:“她是不是白雪公主?”
  小矮人说:“是的。”
  王子说:“我是与她父王交情匪浅的邻国王子赵云,来寻找失踪的公主。公主怎么会这样?”
  小矮人回答:“她中了毒,需要王子的亲亲才能醒来。”
  空气忽然一阵寂静,王子沉默很久,说:“你先让我带她回去吧,还给她父王,让她父王另寻一个王子好了。”
且说那王子赵云从长坂坡下走来,七进七出森林,救出了白雪公主,他带着公主回到王宫,交给了国王刘备。
  谁知国王接过公主后,却把公主摔在地上,对王子说:“区区一个公主罢了,怎么能让王子牺牲至此?私情比起来还是大业更为重要。”
  此时王后突然进来:“我们还是离婚吧。”
  国王不解:“为什么?”
  王后回答:“我喜欢的人是魔镜,所以你可以走了。”
  王后注意到公主:“哦,还没死啊?算了,不为难赵子龙了,我还是给她解药吧。”
  从此,大家皆大欢喜地各自生活着。

xxxx
感觉自己是神经病……
orz

评论(7)
热度(44)

© salty carrot | Powered by LOFTER